新闻中心

新闻中心

Service support

“银潮悦读会”让老人快乐阅读

昨天,安宜镇刘沟社区“银潮悦读会”举行成立仪式,今后,社区老人又多了一处读书交流的好去处。

据了解,“银潮悦读会”是在社区图书室的基础上成立的,目前,刘沟社区图书室共有图书1500多册,涵盖儿童读物、老人养生、科普画册、家庭菜谱等各方面,适合各年龄层阅读。启动仪式上,共建单位发改委的同志还银潮悦读会送了不少书籍。社区文艺工作者用节目表演的方式祝贺“银潮悦读会”的成立。

目前,“银潮悦读会”会员招募工作正在启动,社区65周岁以上的老年居民,只要乐于学习,喜欢阅读,均可以加入到“银潮悦读会”当中。

【会员吕爹爹:我们以前生活很单调,要么就是看看小戏、买卖菜东西的,这样举办这个读书会以后,丰富我们老年人的生活,多读书,多交朋友,使老年人活得更快乐。】

社区负责人表示,今后啊,“银潮悦读会”将不定期举行读书心得交流和特定主题的读书活动,以提高社区居民的阅读兴趣。

【安宜镇刘沟社区党总支书记沈彩虹:我们希望通过项目的开展,使老年朋友们走到社区中来,和大家交朋友,一起读书,并把读书学习的习惯带给家人,带给周围人,以此带动和促进广大居民形成良好的读书习惯。】



特别推荐:

编辑:立责小秘书发布时间:2019/2/6 23:33:40阅读:143